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外贸文化节辩论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27   点击量:


1127日晚,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外贸文化节辩论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副院长周厚才、国际贸易系主任刘珉、国际贸易系副主任兼学工办主任李飞以及老师出席了本次辩论赛,优秀辩手参与辩论

辩论赛开始,主持人宣读了比赛规则,本次辩论赛分为半决赛和决赛半决赛辩论主题是国际贸易重在合作还是竞争商道中,自律与他律哪个更重要。辩论赛正式开始,双方辩手便旁征博引,进行了激烈的交锋场下在座的观众也激情澎湃,掌声连连。自由辩论期间双方辩友更为激动人心,同时也展现了辩手的风采。中场休息后,领导老师认真点评了此次辩论赛,主要阐述了辩论技巧十分重要同时也夸赞了辩手们潇洒自信体态大方的表现。最终的决赛,经过激烈辩论,认为国际贸易合作更重要的正方获得了胜利。

通过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和沟通技巧,同时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本次外贸文化节辩论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