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我系对新成立的贸联社和英语协会进行纳新面试

发布日期:2018-11-25   点击量:


1122日下午,国际贸易系对新成立的贸联社和英语协会进行纳新面试。国际贸易系学生会主席团部分成员、贸联社和英语协会主要负责人以及国际贸易系有意愿加入新社团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要负责同学在纳新面试之前通过走班、公众号的宣传等途径,使同学们对两个新社团有了充足的认识,此次纳新面试吸引了很多同学。两个社团是新成立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国际贸易系的学生有一个更好的学习平台。贸联社成立的目的是为了增强学生国际贸易知识的学习水平,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加深对国际贸易的理解;成立的宗旨是使同学们会学,会说,会用国际贸易知识,学习pocib软件中模拟进出口贸易的各个流程,熟悉操作。外语协会成立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英语文化,增强学英语的兴趣;社团的宗旨是学英语,说英语,用英语。这两个社团都是在为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际贸易综合赛项)预备人才。

本次纳新面试活动充分调动了各级同学的积极性,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也为新社团的成立注入了新鲜的血液。面试纳新也必将推动国际贸易系学生在学习方面的积极性,让更多的学生在社团中学到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