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班会活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11-20   点击量:


1120日晚,国际贸易系2018级国贸7班在A304教室举行"关于管理规定学习和冬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长孙立策主持班会,就山东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做好冬季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以及学习学院管理规定两个方面进行讲解。整个班会围绕冬季安全、学生考勤规定、学生公寓管理办法、校内控烟实施细则等几个问题展开。班委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就安全、学习、卫生和生活领域向同学们讲解并强调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及处理方法。班长孙立策对冬季安全问题展开了详细讲述,就冬季取暖安全,食堂、宿舍等重点场所安全、预防滑冰溺水事故,重要节点、时段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强调,并与同学们共同讨论正确的急救和自救方法。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学院的规章制度,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相信同学们今后会形成严于律己,防患于未然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