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学生会女生部、政治理论学习部纳新

发布日期:2018-11-16   点击量:

 

 1115日下午,国贸系学生会对新成立的女生部和政治理论学习部进行纳新面试。国际贸易系学生会主席团部分成员、两个部门的部长副部长及国贸系有意愿同学参加。

 此次两个新部门纳新吸引了很多同学。同学们在参加面试之前通过走班,公众号的宣传加深了对两个部门的认识。

 政治理论学习部是为了深入宣传和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国家领导人的讲话,促进大学生学习进步而成立的新部门。在政治理论学习部的面试中,面试官针对部门认识、部门未来发展、如何发展及相关政治问题实时热点提出问题。面试者们都表示会多了解这个部门,愿意花时间写策划,并且宣传此部门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部门,更想与这个部门共同成长共同发展。最后部长对面试者及部门表达了期望:希望同学们都可以认真努力为部门服务,与政治理论学习部共同发展,共同成长。

 在女生部的面试中,部长就女生部的职责进行了提问,面试同学着重强调了为女生服务,也涉及到了心理,礼仪等方面的学习。对一些存在问题的同学,部长对本部门的工作做了认真细致的介绍。针对3.7女生节的活动应如何策划,同学们提出了进行讲座、茶话会、知识竞赛、文艺节等活动形式,以此团结同学,展示才能。就应该如何安排自己工作的问题,同学们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了回答,还提出了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服务于集体等对自己的工作要求。

 本次纳新活动充分调动了大一同学的积极性,给了同学们锻炼自己的舞台,也为学生会带来了新鲜的血液。面试也必将推动国际贸易系学生会的队伍建设,为校园文化的蓬勃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