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际贸易系与三家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8-10-23   点击量:

1017日下午,国际贸易系与校友企业山东九鼎源集团有限公司、青岛三格进出口有限公司和郯城县达利工艺品有限公司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院长刁建东,校友办主任陈延宁,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苏春鹏,副主任崔洪宇,山东九鼎源集团有限公司操作部经理王晓菊,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若卉,销售部经理李超,青岛三格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翟存仓,郯城县达利工艺品有限公司经理陈尚伟共同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刁建东院长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及办学成果,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在招生、就业、人才培养、援外培训、跨境电商以及在全国行业内引领、服务社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三家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和主营业务,他们对母校的教育和培养表示了感谢,并对在公司就职的我校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企业会积极参与合作项目,为母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校企合作有助于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的无缝衔接,对实现校企双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