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主题活动】国际贸易系召开色彩与服装色彩搭配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7-12-15   点击量:


\

 

    12月7日,由国际贸易系主办的关于色彩与服装色彩搭配知识讲座在我院一号教学楼第二阶梯教室召开,本次讲座由国际贸易实务(纺织服装班)专任教师袁梦秋担任主讲人,国贸系师生约80人参加。

    讲座伊始,袁梦秋老师给大家讲解了基本的色彩理论和搭配原理,包括奥斯特瓦尔色相环体系延伸出来的同一色相、中差色、对照色、互补色等内容,通过图片实例给大家演示了同一色相的和谐搭配方法和强对比色的搭配法则;之后,袁老师给大家一起交流了辨认冷暖肤色的方式及不同肤色适合的服装色彩,以及通过色彩和服装廓形弥补体型缺点的具体方式;最后袁老师为大家介绍了2017年秋冬和2018年春夏潘通机构发布的国际流行色,并就化妆、护肤等大家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交流讨论,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本次讲座给同学和老师们普及了科学的色彩知识和搭配理论,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审美能力,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帮助同学们陶冶心灵、愉悦精神,促进同学们和谐、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