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主题活动】国际贸易系举行教师欢送会

发布日期:2017-11-17   点击量:

 

\

\

\


 

1116日,国际贸易系为退休教师刘静华和转岗老师侯仁博举行了温馨的欢送会。国贸系党总支书记苏春鹏、系主任刘珉、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书记李欣、系主任刘希全出席欢送会,国贸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欢送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各位老师和同学们为两位老师精心录制的短视频,刘静华老师和侯仁博老师也满含深情的回忆了在国贸系工作几十载的经历,令在场的老师们深受感动。接着,苏春鹏书记和刘珉主任先后讲话,充分肯定了两位老师对教育事业和学院发展的贡献,感谢他们几十年如一日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的付出和奉献,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最后,教师代表们纷纷发言,共同回忆与二位老师一起工作和奋斗的情景,对他们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致以美好的祝愿。

最后,全体老师们合影留念。两位老师对学院长期以来的对教职工的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国贸系和学院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