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主题活动】国际贸易系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3   点击量:


\

 

    11月2日,国际贸易系召开党总支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国贸系党总支书记苏春鹏主持会议,国贸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学习报告中新思想、新理念和新要求。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描绘了决胜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是指引我们进入新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总纲领和行动指南。

    会上,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脚踏实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将工作落到实处;以自己的行动响应党的号召,更好地担负起立德树人的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