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主题活动】国际贸易系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10-19   点击量:

\

 

    10月12日下午,国际贸易系在外语村东苑309教室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会议主要议题是对于我院牵头主持的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国际贸易实务三年制教学指导方案的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体系改革调研分析报告进行讨论。会议由国际贸易系副主任张宗英主持,国际贸易系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

    张宗英副主任首先对于国际贸易实务三年制教学指导方案的前期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该指导方案开发工作是2015年山东省教育厅全面启动的,到目前为止,共涉及两批88个专业。国际贸易系在前期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初步形成了国际贸易实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体系改革调研分析报告。

    随后,国际贸易实务、国际商务和综合教研室以教研室为单位对调研分析报告集中进行讨论。与会教师认真审查报告,最后提出反馈意见,也对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