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主题活动】国际贸易系召开2016级班主任及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01   点击量:


 

\

 

    8月31日下午,国际贸易系2016级班主任及辅导员工作会议在2号教学楼B207教室召开。国际贸易系党委书记苏春鹏、副主任崔洪宇出席会议,国贸系全体辅导员及16级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苏春鹏书记肯定了上学年各位老师对学生的付出和学生们取得的进步,并对16级大二学生的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继续密切配合,一如既往的对学生加以关爱和高标准的要求。尤其是在学生的学习方面不能有任何松懈,要督促和帮助学生为本学期即将迎来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做好充分准备,也为学生将来的就业和发展打下良好基础。之后,班主任们轮流发言,就各班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老师们对班主任和辅导员工作的认识,为大家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目标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