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主题活动】我院在第六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获得团体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7-06-19   点击量:

\

\

\
 

    近日,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春季赛事落下帷幕。我院参赛的一队获得团队一等奖,二队和三队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三支队伍共获得个人一等奖6项、个人二等奖9项,个人三等奖16项。

    本届大赛的春季赛事在4月7日至4月26日期间举行,共有430支本、专科高校的队伍,8600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我院组成由国际贸易系和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刘珉、刘希全、张泳、程炜杰、张宗英和冷静等老师为指导教师,国际贸易实务专业和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60名同学为队员的代表队参加了大赛第七站、第八站和第九站的比赛。

    通过竞赛,参赛同学大大提高了对价格核算、单据制作以及业务流程等国际贸易核心内容的感性认识,同时高仿真度的竞赛设计也大大提高了参赛同学对于国际贸易风险的认知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