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际贸易系举办2024年迎新晚会暨 “锦诚”杯第五届外贸文化节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3-12-25   点击量:

12月21日晚,国际贸易系在文体中心举办“逐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迎新晚会暨 “锦诚”杯第五届外贸文化节颁奖典礼。学院各系部师生代表和国际贸易系领导老师、校友及在校生800余人参加了晚会。

晚会开幕前播放了新年寄语视频,随后,青春有力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晚会分四个篇章,第一篇章“点燃青春,谱写华章”中,歌曲联唱、小品和魔术等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气氛热烈。第二篇章“百年征程,风华正茂”,话剧《革命·信仰》讲述的革命故事,见证着百年风雨的光荣与梦想。视频《PRC》精彩展现出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歌曲《灯火里的中国》唱出了灯火里的美好生活。舞蹈《热烈》拉开了第三篇章“击鼓催征、奋楫扬帆”的序幕,精彩的话剧《青春时光》和歌曲《光年之外》将晚会推向高潮,朗诵《红色赞歌》表达了新时代青年正秉承先烈遗志,沿着先辈的光辉足迹接力奋进。第四篇章“瞩目未来,繁荣昌盛”中,器乐合奏《万疆》表达了对祖国河山的赞美和爱国心情,歌曲《如愿》、舞蹈《党旗飘扬的方向》使现场气氛愈加热烈,最后,晚会在校歌《让梦想起航》合唱中落下帷幕。

嘉宾还为第五届外贸文化节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整场晚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国际贸易系师生用自己的方式,赞美新时代,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充分体现了逐梦国贸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