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际贸易系举办悦“动”青春,“跳”离疫情,静待花开——“润海发”杯跳绳打卡积分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3   点击量:

为激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预防疾病的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兴趣爱好。323日国际贸易系在校园内举办了悦“动”青春,“跳”离疫情,静待花开——“润海发”杯跳绳打卡积分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国际贸易系学生展开,共232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该活动通过“天天跳绳”APP进行线上连续打卡,报名选手需每天单摇跳满1000次,并在每日的6:00-2200内在微信群内根据提示打卡,连续完成21天打卡即为打卡成功。本次活动参与率高,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运动兴趣,在一天网课结束时宿舍楼下、小操场、小路旁都能看到同学们结伴参与跳绳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不但提高了同学们自身的免疫力,促进了血液循环,而且还可以改善不良情绪,让身心得到放松缓解,预防生病,跳绳用时少,但却消耗体能大,对同学们体形起到了健美的效果,也起到了保持心血管健康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