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际贸易系举办“梦回童年”主题童年游戏班级对抗赛

发布日期:2022-04-01   点击量:

为了让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放松身心,感受小时候无忧无虑的时光,我系于202241日举办了“梦回童年”主题童年游戏班级对抗赛,我系共28个班级参与了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回忆童年的旅途中,强身健体,弘扬团队协作精神,用欢声笑语铺满整个春日。

本次对抗赛设置了三个趣味竞赛项目,包括跳大绳、扔沙包、丢手绢,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同学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将对抗赛氛推向高潮。场上不时响起一阵阵加油呐喊的笑声与掌声,每个同学的脸上都写满了喜悦和幸福。

疫情挡不住飞扬的青春,此次对抗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放松身心的平台,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有利于同学们团结协作、互帮互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