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际贸易系逐梦·宣讲团开展“五四爱国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1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加强同学们对五四爱国精神的深入理解,51日晚,国际贸易系团总支逐梦·宣讲团为国际贸易系2021级学生开展宣讲活动,主讲人张绵浩、王鹏、王燕哲、李亚惠以“五四爱国精神”为主题,展开宣讲。

在此次宣讲活动中,主讲人张绵浩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五四精神、五四精神的历史意义,并阐述了五四运动的时代内涵。主讲人王鹏从五四运动的爆发,讲到五四运动的代表人物——胡适。主讲人王燕哲从巴黎和会外交失败讲起,描述了一场令中国人惊叹、令外国人咋舌的五四爱国运动。主讲人李亚惠从热血的爱国青年以自己的青春作为火焰讲起,讲述了他们用科学进步的思想作为燃油,狠狠地灼烧了笼罩在中华民族头顶的阴影的故事。

逐梦·宣讲团开展“五四爱国精神”主题宣讲活动,紧扣时代脉搏,通过主题宣讲等文化传播形式对大学生进行爱党爱国教育。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落实扎根青年、融入青年、宣传青年、引领青年的光荣任务和崇高使命,力求在新时代发出青年人最有力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