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际贸易系2018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8-11-02   点击量:

1025日晚,国际贸易系“往昔今朝——最美是初见”2018迎新晚会在学院文体中心上演,副院长周厚才、学生工作处处长毛世明、安全保卫办公室主任刘浩、团委副书记孙巧奎、基础部书记于延雯及六系辅导员代表、教师代表,近千名国际贸易系学生代表观看演出,2018年发展中国家大棚蔬菜栽培技术培训班学员应邀参加观看并上台演出。

       

迎新晚会围绕寻找往昔今朝之“最美是初见”主题,展开战队PK,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演出在震撼的古韵舞蹈表演《纸扇书生》中拉开序幕;外国友人集体献歌《相亲相爱》,热情激荡;歌曲串烧时而优美婉转、时而激情昂扬;民族舞和现代舞碰撞交融,感染全场;小品《江南游历》幽默诙谐,风趣搞笑;乐队表演《夜空中最亮的星》扣人心弦,引爆现场。晚会演出2个半小时,在气势磅礴的大合唱《我的中国心》、《国家》中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展现了国贸学子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勉励师生从我做起、立足本职,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服务,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的昂扬斗志,以良好的姿态迎接伟大祖国蓬勃发展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