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强基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强基工程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4   点击量:

4月2日下午2点,国际贸易系召开党员网络会议,系领导及全系党员教师、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欣主持。

李欣根据院党委的要求,把即将进行的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意义和要求向大家做了介绍,希望全体党员予以重视,确保这项工作的顺利完成。接着,她把本次换届选举的时间和安排向大家进行了讲解,并对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指导。最后,将国际贸易系本年度招生和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希望党员教师积极关注招生和就业工作,群策群力,把本年度招生就业工作做好。

随后,系主任刘珉从党员教师角度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希望全体教师党员能够一如既往的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把教育教学、自身发展与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有机结合。特别要求毕业班指导老师将实习指导与教育引导相结合,帮助学生及时更新实习就业观念,尽可能为毕业生联系更多的就业机会,提高就业成功率。

之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一致表示会按照学院党委部署,与系总支一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本职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