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强基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强基工程 -> 正文

【主题活动】我系学生党支部举行发展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3-06-16   点击量:

\
 

   2015年1月16日下午,我系学生党支部在南校区307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飞主持,按照党员发展大会程序,由党员发展对象宣读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逐一介绍发展对象情况并详细指出了每个人的优缺点,与会党员发表意见。

   党支部宣传委员刘杰宣读了支委会审查意见,与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吸收姜丽洁等八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系总支书记韩淑君代表国贸系党总支发言,她祝贺姜丽洁等八名同学被学生党支部同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党组织吸收了新鲜血液。同时希望八位同学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听取入党介绍人和别人意见并及时改正,在同学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班级中多做贡献,多协助老师,继续学习党章,多关心时事政治,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