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强基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强基工程 -> 正文

【主题活动】2014级国贸14班举行“送别2014,展望2015” 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13-06-16   点击量:

\
 

   12月30日19:30于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贸易系国际贸易实务14班举办了以“送别2014,展望2015”为主题的元旦晚会。来自女生宿舍得一首素颜为本次庆元旦活动拉开了序幕,随后刘文涛、刘元贺深情款款得演唱,潘航宇激情澎湃的“光辉岁月”,男生宿舍的浮夸走秀,女生宿舍的群魔乱舞,无一不将现场推向高潮。“你猜我画、真心话大冒险、踩气球”等游戏,调动了全场的气氛,使同学们一直处于亢奋状态。期间,辅导员刘杰老师应邀前来表达对同学们的祝福与期望,同学们深受鼓舞。

   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国际贸易14班同学们之间深厚的情谊,更让大家重温了2014年我们所取得的成就,激发大家2015年我们共同拼搏的雄心。


                                                                  供稿: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