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强基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强基工程 -> 正文

【领导育人】韩淑君书记参加11级物流管理2班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06-16   点击量:

\
 

    2013年5月29日下午4点,11级物流2班在B303举行了一次座谈会。我们班邀请了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韩淑君与我们一起谈了关于招聘会的相关知识和技巧。
    首先,同学们对于第一次面试之后的感受及总结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同学们也提出了面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韩书记为我们作了一一解答。最后,韩书记对这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第一,应该如何制作一份成功的简历;第二,面试对我们应该具备的条件;英语的重要性、业务知识的掌握、言行礼貌、仪容仪表问题,做好对应聘的公司的充分了解等等。
    通过这次座谈会,同学们知道了该怎样在面试过程中更好的发挥最佳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