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强基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强基工程 -> 正文

【学生支部】我系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齐发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3-06-14   点击量:

\
\

   为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全省高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及院领导批示要求,我系学生党支部2013年5月11日12:30—16:00,在2#教学楼C102教室开展了“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齐发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韩淑君,部分辅导员及47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三个环节:观看电影、交流心得体会和党课学习。首先,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电影《周恩来》,重温了周总理“信仰坚定、理想崇高,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精神”、“热爱人民、勤政为民,甘当人民公仆的精神”、“实事求是、严谨细致,求真务实的精神”、“严以律己、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品德;接下来10国商1班冷娜等7名同学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情况,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人生梦想;最后邀请系党总支书记韩淑君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以”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齐发展”为主题的党课。韩书记结合党的十八大关于“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精神,解读了为什么要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以及什么是中国梦、为什么要实现中国梦、中国梦与个人梦的关系,结合党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历史责任,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党员荣誉,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脚踏实地,用辛勤和汗水实现自己的美好梦想,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贡献青春和力量。
    这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到了毕业生党员的欢迎,取得了预期活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