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强基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强基工程 -> 正文

【学生风采】我系12级国贸七班组织中山公园一日游

发布日期:2013-06-14   点击量:

 \

    为促进同学友谊,增强班级凝聚力,2013年4月17日,我系2012级国际贸易实务七班开展了一次“中山公园一日游”的活动。上午十点,带着满怀的欣喜,国贸七班的同学坐上了开往青岛中山公园的旅游大巴。
    在巴士上,同学们一个个神采奕奕。为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山东青岛,活动的组织者还邀请一位导游为大家讲述青岛的历史与发展,让同学们对“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海滨城市有了更深的认识。在去往目的地的途中,大家欣赏了石老人海水浴场的优美风光,让许多没有见过大海的同学感到无比的惊喜。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车程,同学们到达了青岛中山公园。四月的中山公园,春意盎然,万象更新。同学们欣赏着美丽的樱花,感受着大自然的气息,下午四点大家乘车回到了学校,结束了一天的旅程。春游活动让同学们劳逸结合,增加了学生之间的感情,凝聚了班级的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