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强基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强基工程 -> 正文

【学生风采】青春年华,才艺大赛

发布日期:2013-06-14   点击量:

\

     为促进学生日常活动多样化,给同学们搭建一个表现自己的舞台,国际贸易系物流管理一班同学在老师的指导下举行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比赛。
    经过半个多月的筹备,比赛终于在2013年6月10日下午2:00于本院新教学楼B2阶梯教室拉开帷幕。出席本次大赛的有物流一班全体同学以及特邀嘉宾我系韩淑君书记和辅导员张晨钟老师。大赛上同学们激情表演,风格独特创新,内容丰富多彩,相声、小品、舞蹈、流行歌曲等应有尽有。不断给观众带来惊喜。大赛之后,圆满成功,获得好评。
    此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参与的快乐与感动。正如这次活动的主题:相亲相爱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