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强基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强基工程 -> 正文

我系“我爱我班”教室文化环境设计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3-06-14   点击量:

 \

 \

\
\


    为了丰富校园班级文化生活,突出班级特色,营造班级文化环境育人氛围,加强和谐班风建设,我系根据文化育人要求和班级实际,开展了主题健康、形式多样、融多样性和个性于一体的“我爱我班”班级文化建设系列评比活动。
    2012年12月25日中午,我系韩书记带领各个辅导员就班级文化建设之“教室文化环境设计”进行了集中检查评比。大多数班级能够根据本班教室特点创设教室文化环境的表现形式,既注意了活泼、美观、大方,又充分合理地利用教室的空间,如黑板报、手抄报的设计,墙壁的布置、名言警句及口号的张贴,桌椅板凳的摆放、地面的整洁等,无不体现了参赛班级的精心设计和准备。
    此次活动是由我系学生会宣传部承办,12级全体班级参与。各班班委都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带领班级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大家都乐在其中,学在其中。通过本次班级文化评比活动,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了班级同学之间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培养其动手能力和审美能力。最后,12级国际贸易10班获得了第一名,12级国际贸易7班获得了第二名,12级物流2班获得了第三名。  
    此次“我爱我班”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是我系开展文化育人活动和校园文化建设之一,它的成功开展将为我系今后的工作累积宝贵的经验,促进我系学生全方面的发展,营造更加和谐融洽、积极向上,富有特色的班级文化氛围,达到了环境育人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