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强基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强基工程 -> 正文

第十二届大学生艺术节——“一站到底”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3-06-14   点击量:

 \
 

    为了进一步营造我院良好的学习氛围,丰富学生们课外生活,提升文化素养,我院于2012年11月21日,在北校区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第十二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一站到底”益智答题类节目。基础部刘维军书记、国际贸易系党总支韩淑君书记和院团委李欣书记及各部门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并给予本次活动高度评价。
    经过几轮淘汰,王晨等11名同学入围决赛。张北北同学凭借自己的实力连胜三人,随后,张北北与场上唯一男选手李震的比拼将比赛推向了高潮,亲友团们为他们加油鼓劲,观众席上呼声不断,台上唯一的男选手——李震,在二人PK中以极小的优势获胜。之后,李震连胜三人,但最终被王晨打败,冠军由此产生。王晨以“运气好”发表了获奖感言,谦虚的王晨亦成为台上的亮点。
    本次活动是由国际贸易系团总支、教务处、综合基础部承办,通过此次活动有助于增强学生的知识储备;有利于增强参赛者的心理素质,激发学生面对困难的信心。是一次知识与心理素质的双重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