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强基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强基工程 -> 正文

我系召开“2012山东省(青岛)台湾名品博览会”顶岗实习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2-06-23   点击量:

          我系学生参加“2012山东省(青岛)台湾名品博览会”顶岗实习工作座谈会于2012年10月18日下午3:00在2号教学楼B203教室举行,座谈会由系党总支书记韩淑君主持,学院副院长周厚才出席了座谈会,系副主任刘珉、辅导员王何汉以及参加实习的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系党总支韩书记向大家说明了召开这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对学生顶岗实习进行总结,周院长出席此次座谈会是为了听取同学们这次顶岗实习的收获和大家的对今后工学交替、工学结合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大家畅所欲言。
    接下来,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的同学们汇报了自己实习实训期间的情况和各自的感受、体会,有的学到了团队精神,有的学到了敬业态度和责任心,有的学到了产品知识和技能,有的学到了社交礼仪,有的学到了台湾的企业文化,有的学到了周到的服务技能,有的学到了语言沟通技巧,有的学到了台湾风俗,有的学到了耐心和坚持,有的学到了涵养和文明,有的学到了守时和纪律,有的学到了坚持和耐劳,有的学到了冷静和微笑,有的学到了职业道德……整个座谈会轻松愉快,谈笑风生,每到关键处,周院长、韩书记、刘主任和王老师等也不失时机地发表自己对这些问题的看法,与学生一起交流并给出指导意见。
    最后,周院长肯定了学生参加本次台湾名品博览会的组织工作和同学们的良好表现,并感谢大家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他还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今后工学结合及工学交替方面的意见、建议和其他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同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外,还要不断加强个人修养和提高整体素质,为毕业生找满意的工作打下基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