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技能竞赛 -> 正文

【技能竞赛】我院在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5-06-29   点击量:

\

\
 

   4月29日,第四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春季赛事落下帷幕,我院参赛的两支团队均获得团队二等奖,并获得个人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个人三等奖12项。

   本届大赛的春季赛事在4月10日至4月29日期间举行,共有300支本、专科高校的队伍,6000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我院组成由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和国际贸易系刘希全、张泳、姜丽丽等老师为指导教师、国际贸易实务专业和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40名同学为队员的代表队参加了大赛第六站、第七站的比赛。

   经过层层选拔,我院于4月初组队并开始前期培训,参赛人员克服了培训时间短、课余时间参赛、机房安排紧张、人员调整等诸多困难,队员平均每日上机竞赛时间超过10小时,最终获得了团队二等奖、全部参赛队员成绩均为优秀的优异成绩,国际贸易系于巧红同学还以95.12分的成绩获得个人一等奖。

   POCIB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以在线国际贸易游戏的方式向参赛选手提供高度仿真的培训学习。我院连续参加四届大赛,均取得优异成绩。